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服務的開始



整整發了24小時日月趕工,終於把「醣質營養素的世界」這個Blog雛型趕出來,從來沒接觸部落格這玩藝兒,只是覺得「醣質營養素」這一樣能幫助人的產品一定要儘快讓大家都知道,而blog是我現在知道可以有機會最快的傳播方式,希望您能幫忙將此blog內可以幫助人的訊息傳遞出去,謝謝您!


我是抱着分享的觀念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個新科技,就是因為新,新到幾乎所有的醫生都不知道,您去問醫生「醣質營養素」可不可以使用?他們很可能叫你不要亂吃,原因可能是醣蛋白-醣質營養素出現在醫學教科書上是1996年以後的事,你問的醫生因為早就畢業當然不一定知道醣蛋白-醣質營養素對人體的重要性,過幾年可能大家都會知道了;所以我們將資料公佈在『醣質營養素』的「醣類科學和醣類營養學的研究發展過程 」這篇文章中,讓您有更進一步的瞭解「醣質營養素」並不是一般夜市在喊的仙丹妙藥,而是完完全全有科學依據的,連諾貝爾獎都是以細胞可以溝通而得獎的,由8個單醣的排列組合,構成細胞的偵測系統才能使免疫系統完整的運作,抵抗外來的細菌、病毒,清除體內的壞東西。


「醣質營養素」大大的幫住我的母親渡過難關,我母親的命可以算是「醣質營養素」救起來的,因為感恩的心,我將儘一切的心力將「醣質營養素」這個新科技的訊息讓最多的人知道,希望能對大家的健康有所幫助,不要失敗了健康才知道健康的可貴。


我媽媽的故事,這是去年1026日的事情,當天孟潔放學回家,發現奶奶躺在沙發上,身體虛弱的叫孟潔去她房間看,孟潔到房間一看即嚇得快哭出來;因為床上、地板全是血跡,還好媽媽10分鐘也回到家,奶奶說沒關係她下午不知道為什麼暈過去,怎麼去沙發也不清楚,要送她去醫院,她說沒關係,先上個廁所再去,結果在洗手間又倒下去,還不停吐血,足足有半個小臉盆之多,老婆也嚇慌了!


緊急以經救護車送新店慈濟醫院急診室,情況暫時穩定後,中間有上洗手間排出黑色血,晚上11點為防止出血過多,開始輸血;一直到凌晨3點多,突出開始大量內出血,並且由黑色轉變為鮮紅色,一下子護士也慌了手腳,竟然拿塑膠袋給我裝母親吐出來的鮮血,連裝好幾袋,每袋都裝了一大堆鮮血,拿在手裡還是溫熱的,那時手拿著一直發抖,心頭之沉重到今天想起來還是全身會發抖;在母親大量出血的同時,急診室醫生於10/27 0340開出病危通知單,慌忙的大聲叫人將母親轉送加護病房。手拿病危通知單時,我頭腦已一片空白…..


 


到加護病房後仍不停出血,弄全身都是血跡斑斑,此時媽媽已開始意識不清,喃喃自語像在交代後事般,雙手同時都在輸血,醫生只說:「希望輸進去的比流出來的還快!」這時我整個人是打從心底冷起來,0500專科醫生趕來,被趕出加護病房外,一個人座在轉角椅子上,歷經了這一輩子最難熬的一個小時,因為看不到加護病房門口,卻不時有醫護人員進進出出,每一次聽到門打開的聲音,心裡就嚇的等,會不會來告訴我什麼不好的消息…..


 


這一個小時好像一輩子那麼久,終於看到專科醫生出來,經胃鏡檢查後發現有5個破洞,經緊急作處理後,內出血才暫時停止,醫生強調他能作的他已盡力處理,但失血過多,剩下的只能看她自己了!我心又涼了!


 


家母在24小時內共輸血18袋達4,500 cc之多幾乎快達全身換血狀況,神奇的是當天下午可以進加護病床探望時,發現家母神智清處,精神體力都不錯;雖有微發燒、血色素偏低現象,但其快速穩定的狀況連護士與醫生都稱奇。當天雖不再吐血,但仍由下面排出不少血液。


 


10/29上午醫生覺得狀況穩定,轉入一般病房,從進加護病房到可以一般病房短短36小時,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下午住院醫生檢查認為腸子已在蠕動中,要求拔除導尿管時,醫生、護士都認為太早,且需練習習慣此方式;經再三拜托、討論後,勉為其難於18:00拔除導尿管;隨後即自行上洗手間大、小號,且一切正常無血便現象,此時方正式鬆口氣。


 


家母半年前,稍微走一下樓梯便非常容易喘氣及疲倦;此次歷經生死之間,竟然有如此的精神、體力及快速的恢復能力,她認為是去聽柯媽媽(與媽同樣70)「醣質營養素」使用見證後,自己努力使用Mannatech產品的結果,現在她都說跟18個好朋友相處在一起,身體沒什麼異狀,自己到處跑來跑去,自在的很;除此之外,每天6點半出門上課,晚上8點回家的女兒,也沒聽她說上課容易疲勞、打哈欠,有此精神體力,讓她在班上功課還不錯,更棒的是回家還可以跟你大聲的說笑話,真的要感謝Mannate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