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7日 星期四

你在幹什麼?



 Handyman  


你在幹什麼?


最近在提供資訊給大家後,開始與一些朋友聊天,問問他們的近況如何?倒是有人問我,看了我所提供的資料後,覺得不錯,反問我:你到底在作什麼?


想想是我沒說明白,反而讓人搞不清楚,應該跟大家說說才是:原先在NEC服務了快十五年,最後是思索如果作到退休後,或許可以領個3,5百萬的退休金,但是  以現在的社會環境,利率等因素,要活的好、活的很快樂,好像有點困難,加上讀了「窮爸爸,富爸爸」一書後,覺得應趁還有體力去闖天下,所以離開NEC來找尋自己的未來!


這段其間一直在與朋友從事於高爾夫事業,主要業務是高爾夫球場的經營管理服務及人工果嶺,網站http://www.golf100.com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現在還派遣總經理級人員在越南排名第一的越南國際高爾夫球場提供管理及顧問服務。


去年母親身體不太好,曾去醫院作各種檢查,包括腹部超音波等,都說沒什麼問題;但是10月底的一場「肝硬化導致食道靜脈曲張」,大量吐血而在24小時內輸血18袋的生死關頭後,雖然神奇式的快速康復(詳見我的服務日誌服務的開始),卻有感於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過程,加上接觸生物科技的新知識,分析未來的趨勢,決定投入健康事業,希望藉由提供各種新資訊,來提昇大家的生活品質,因為我們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走,而合適的保健產品可以使人的生活品質更好--我絕對不要在人生的最後20年都躺在病床上,而以身上插管在維持生命!也不希望親朋好友變成這樣子!


現在則是希望藉由收集,整理出合適的養生保健相關資訊,提供給各位親朋好友作參考,提醒大家平時要注意飲食習慣,多多傾聽自己身體如何跟您說它的健康狀況,有異常徵兆時即要特別注意,不要等到演變成疾病時再來看醫生。


最近與一群夥伴一起在作資訊分享(有醫生也有護理師,營養師等),準備有「健康狀況自我評估表」讓大家自己來填寫自我評估一下自己的身體現況如何?可以的話,將請現有團隊的醫療人員給大家一些專業方面的建議,畢竟『預防重於治療』。


 


同時也將舉辦免費的相關專題演講及健康檢查,希望給大家多一些的選擇!這一切都是希望我的好朋友們,您們再拼事業的同時也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別望了!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好的人生!


有任何健康上的問題或需求,請與我聯絡,將盡可能提供相關資訊。謝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