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力力安參加蕭宏慈<醫行天下>拉筋拍打分享會-後續篇

 


力力安參加蕭宏慈<醫行天下>拉筋拍打分享會-後續篇


 



力力安參加蕭宏慈老師在華梵大學的演講會後,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文章,將文章貼上facebook上的醫行天下 蕭宏慈在台灣」的社團後,她文章聽說就大量灌水,一直想不透!後來才發現是facebook的影響力,就連她拍照後面「差一點」被當背景的不認識女生都會跑出來「報到」,夠有趣了吧!世界真的很小!


 


下面就是力力安發表文章的後續發展,請各位看官,慢慢看




 



 


~我來了


我是那天在車上的其中一位(入鏡了^^)


先跟您問安了~


樓上的朋友 如果還沒去買書 可以先到下列網址去看


裡面有5/12 5/13的影片片段


http://tw.myblog.yahoo.com/healthlife100/article?mid=2778&prev=2779&next=2772


祝大家都健康幸福丫


 


力力安:


嗨,Spring妳好,


 


哇..太好玩了,我剛看到,嚇一跳..怎麼這麼好玩,這是我寫部落格以來最好玩的一件事,我沒想到我照片中的美女竟然出現了來跟我說嗨..真是太高興了..


 


不知妳是左邊的美女?還是右邊的美女?告訴我喔..


 


那天我對妳們這兩位可愛的美女印象實在太深刻了,因為在平常的時候,除了我自己以外,哈哈(自誇一下),我很少看到年輕人會和老人家互動這麼自然溫暖,所以當下我真的覺得妳們是很好的女孩..雖然只有一面之緣,但人與人交會那種光亮真的很閃很閃..


 


這幾天我一直納悶為什麼這篇文章瀏覽人數這麼多,哈哈,我一直猜不到是哪位好心人在幫我灌水,怎麼灌水的?今天早上我終於發現答案了,原來就是醫行天下蕭宏慈在台灣的facebook連結了我的文章,哇,我才見識到臉書的超強連結能力..,我要感謝吳世楠老師看到了我寫的,並將它放入連結(哈哈,應該是他沒錯)..今天看facebook,才知道在網路上示範拉筋凳的使用方法的人就是吳世楠老師,前幾天我才點出來給我媽媽看.但其實我也不認識他..網路真的太奇妙了..


 


那天回來其實很累了,但心裡卻好想把這麼好又簡單的保健方法與人分享,雖然來看我部落格的人不多,但我想多一個人知道就多一個人健康,所以邊打瞌睡邊寫,圖片也在隔天再慢慢貼上去.我原只是很單純地將那天發生的事寫出來,想不到有這麼多人看,覺得真的很棒..希望很多人因為執行了一個很簡單的方法而讓自己健康..


 


那天寫這篇文字時,我不是一直提到沒有認識妳們兩位很可惜嗎?我突然想到現在不是常常有發動人肉搜尋之類的新聞..哈哈,但我想,除非很多人串連,否則全台灣兩千一百萬人,怎麼找得到呢?而且來看我部落格的人很少,應該如大海撈針..真的很驚喜,妳來了..哇,這真是奇蹟喔.我的部落格名稱真的取對了..哈哈,還有另一個方法就是那天妳們好像也有留聯絡方式給吳伯伯,直接問吳伯伯就行了,但我又想到這樣人家可能會覺得很奇怪..哈哈,最重要的是這樣找到人實在太沒挑戰性了..不像在尋找奇蹟..


 


很歡迎妳和妳另一位朋友以後也能來逛我的部落格,和我分享妳們的心情喔..哇太棒了,我的部落格終於又多了兩位觀眾了..


 


見微知著~~從那天妳們和吳伯伯交談的片刻,我就可以看得出來妳們的善良,這是很珍貴的本質.我仍然要再讚美妳們,兩個這麼可愛又溫暖的好女孩..


 


                         Lilian



 



 


 


最近要開班免費教拉筋及拍打


 


剛好繞到您的部落格來,最近被人釘的到處跑!拉筋、拍打很多人書是看了,不少人有看沒有懂,作的也不一定確實,所以打算在公館免費開班,一種為拉筋拍打讀書會,讓不太明瞭拍打拉筋的人來學習,每次2小時,第2種為拍打拉筋分享會,讓有經驗的人來分享它們的經驗,同時找一些人來作facebook醫行天下蕭宏慈在台灣的管理者,一起來分享拉筋拍打的自我保健方法。


 


目標從20106月開始,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可先跟我報名 吳世楠 shsnwu@gmail.com 


 


 


力力安:


 


可愛的吳老師,


 


  好高興您來我的部落格,我好榮幸啊..這是今天最棒的奇蹟,真的太好玩了.


 


  吳老師,我要很謝謝您轉貼了我的文章,哈哈,讓我享受了幾天部落格爆紅的虛榮滋味....


 


  說真的,很希望我也能成為一種管道,讓更多有緣的人接受到這麼簡單又有效的保健方法.那天上網搜尋,才知道您在各社區大學授課,也在很多地方演講,傳授健康的觀念和方法,很欽佩您的付出和奉獻.


 


  那天從蕭宏慈老師的拉筋拍打分享會回來,覺得真的太棒了.因為我自己也有肩頸酸痛的問題,我知道和我長期上網打字姿勢不正確很有相關,還有一些情緒壓抑的問題.


 


  隔幾天回我弟弟家,把這個方法告訴爸媽和他,哈哈,馬上碰到軟釘子,因為我每次聽到什麼方法,就會很想跟他們分享,但是我自己都無法持續.不過這一次,我跟家人說,這真的很簡單,不會累,也不會喘,可以躺著安靜休息,然而又可以體會到身體內血液和能量快速奔流的感覺,喔,我應該修正,雖然才十分鐘,但是筋真的很痛..日常生活那麼容易就流逝的十分鐘,竟然此刻如此漫長..拉完筋,那種身心舒暢開朗的感覺,真的會讓自己好感恩.我媽媽很棒,她馬上就試,她平常就很喜歡運動拉筋,現在又多了這個好方法,我覺得對家人的健康會很有幫助.我媽也跟我說:妳自己要好好做,有了成果,這樣要跟別人講才有說服力..


 


  記得第一次在廣播裡聽到蕭宏慈老師說的一些例子,當下我覺得好神奇,不是懷疑,而是我好期待如果他能來台灣,我就要去聽去學去感受.那天去分享會之前,我媽媽跟我說:如果蕭老師要徵求觀眾上台拉筋,妳要趕快舉手喔.


 


  但是後來看到別人的痛苦,覺得自己的真的是小case..在分享會上,我看到那兩位先生(我文章裡提到的)上台描述他們的病苦,我想,每個在台下的觀眾都有很深的觸動,因為我們真的看到了.


 


  有誰真的很堅強呢?每個人都有軟弱的一面,呈現了軟弱,接著身體的自癒力就會啟動了..我很欣賞蕭宏慈老師對他們平實而溫暖的回應鼓勵,我很喜歡他的開場白和論述(說真的,完全出乎我的預想,因為之前我沒仔細看他的書).我很感動,也很受激勵.回來後比較仔細看他的書,更是佩服,他就是堅定著一種信念,一直做,一直做,一直想要幫助更多的人.雖然這個方法看起來那麼簡單,簡單到毫不起眼..但他深入探索簡單裡面所蘊含的真理,將真理實際應用在不同人的身上,得到印證,然後再向更多人推廣.


 


  就像您說您最近被盯著跑,我相信,您辛苦了,但一定滿心歡喜.哇,那表示您的努力被很多人肯定了,也意味著有很多人會更健康了.真的太棒了.我要報名..


 


  您的規劃太棒了,我們太幸運了.希望有機會我也能為蕭宏慈老師推廣拉筋拍打的事盡一點點心力..


 


  分享真的最美好的,不去預想它會如何開花結果,光是分享的當下就覺得自己是在做一件很高興,很有意義的事情.然而,把愛分享出去,開花結果就是必然的..我想,蕭宏慈老師一路走來,就是最好的見證..


 


平安


                 Lili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