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遺失的營養素




 


The body is a true miracle, but
人體本身就是一個真實奇蹟, 但是


 


The body is designed to repair, restore, protect and defend  Itself if it gets the tools that it was intended to have.


如果人體得到所應有的工具,人體是被設計有自我修護、儲存、保護與防禦的能力


 


The problem is that we no longer live in the world for which our bodies were designed and we must now compensate for the changes.


問題是我們不再生活於原本我們身體被設計時所有的環境,我們必需爲這些環境的改變而做補償


 


出處: 如何在一個有毒的星球中生存? (How to Survive on A Toxic Planet) 作者: 史蒂芬紐澤博士 2004


 


下面的問題,您可以想一想我真的知道答案嗎?


 


我真的需要營養補充品嗎?


 


為什麼良好的飲食習慣是不夠的?


 


為什麼我的祖先們不需要使用營養補充品?


 


如果我覺得身體很好,為何我還需要營養補充品?


 


何謂醣質營養素?


 


醣質營養素的功能有哪些? 為何我會需要醣質營養素?


 


醣質營養素來自哪裡?


 


醣質營養素有哪些科學證明?


 


為何我的醫生不知道?


 


我該如何攝取醣質營養素?


 


醣質營養素是藥品嗎?類似中藥嗎?


 


醣質營養素會如何幫助我享受健康?


 


什麼是抗氧化劑?


 


抗氧化劑的功能有哪些? 為何我會需要抗氧化劑?


 


抗氧化劑來自哪裡?


 


抗氧化劑有哪些科學證明?


 


為何我的醫生不知道這些資訊?


 


我該如何攝取抗氧化劑?


 


抗氧化劑是藥品嗎? 類似中藥嗎?


 


抗氧化劑會如何幫助我享受健康?


 


我為何需要植物性荷爾蒙補充品?


 


植物性荷爾蒙補充品的功能有哪些?


 


植物性荷爾蒙補充品來自哪裡?


 


植物性荷爾蒙補充品與人體賀爾蒙相同嗎?


 


植物性賀爾蒙的科學證明有什麼用處?


 


為何我的醫生不知道這些資訊?


 


我該如何攝取植物性賀爾蒙補充品?


 


植物性賀爾蒙補充品是藥品嗎? 類似中藥嗎?


 


植物性賀爾蒙補充品會如何幫助我享受健康?


 


我為何需要維他命與礦物質補充品?


 


維他命與礦物質補充品的功能有哪些?


 


維他命與礦物質補充品來自哪裡?


 


維他命與礦物質補充品是否每家公司都不同?


 


維他命與礦物質補充品的科學證明有什麼用處?


 


我該如何攝取維他命與礦物質補充品?


 


維他命與礦物質補充品是藥品嗎? 類似中藥嗎?


 


維他命與礦物質補充品會如何幫助我享受健康?


 


 


Do you need Dietary supplements at all?
您真的需要營養補充品嗎?


 


人體是設計成攝取食物中所有的營養成分,但是..


 


一開始外在環境就有了戲劇性的改變,但人體並沒有隨之變化,人體所需要的越來越多,但現今的營養價值卻遠比祖先時代少,土壤的耗盡是個令人遺憾的事實。


 


人工肥料無法提供與自然植物相同的營養價值,極少數的商業化成長方式包含了土壤輪替或允許土壤休耕1-7年,很多企業擁有農地在農作物成熟前便收成,以便確保產品在市場上流通時不會被損壞,接著便以氣體或化學方式處理,使其呈現成熟的狀態,此方式並不能取代以自然方式增加主要營養價值,僅能確認是屬於成熟狀態


 


出處: Mayer A-M;. Historical changes in the mineral content of fruits and vegetables.
Brit Food J. 1997; 96: 207-211.


 


一名成年女性在1951年時僅需2顆桃子就可達到一日維他命A所需攝取量。


如今,需要53棵桃子才足以達到一名成年女性的一日維他命A所需攝取量。


 


一開始整個環境是相當原始且自然,但現在卻比你所見到的還要糟糕。


1930年起,超過75,000種人造化學物質已加入到我們所生活的環境中。


1,000樣中的10種物質是你看不到, 嚐不到或聞不到的,在這些物質當中有許多是未知或是被懷疑將導致疾病的產生或惡化且變質


 


在現代生活中的很多事物實際上正在減少食物中可攝取到的營養價值,現代生活本身即是營養的敵人。您可以看看下面的藥物對那些營養素產生影響!


 


藥物影響身體的營養素


 





























藥物



營養素



阿斯匹靈



葉酸、維他命C、鋅



制酸劑



葉酸



抗生素(長效型)



葉酸、維他命B2、維他命K



抗癲癇藥物



生物素、葉酸、維他命C、維他命D



腎上腺皮質類固醇



鈣、鎂、維他命A、維他命B6、維他命C、維他命D、維他命K、鋅



Glucophage一種降血糖藥



維他命B12



口服避孕藥



葉酸、維他命B6



 


Aren’t people living longer?
 
人不是活的更長久嗎?
No… we are dying longer!
我們其實是在惡劣的環境中活的久!


 


改善公共衛生降低了細菌威脅的爆發與曝露可獲取的卡路里降低飢餓感並給予能量, 但是卻沒有營養物,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肚子吃飽了,細胞卻餓死了!』的狀況,一旦營養長期不平衡且缺乏,您的免疫力為什麼不會下降?慢性病開始纏身呢?


 


現代醫學的介入,您想想生命的延長是否有下面事項的改變呢?


 


有多少超過40歲的人沒有醫學介入生活中?


 


抗生素發明之前已有因一般的傳染病導致百萬人的死亡,而緊急醫學戲劇性的改變了統計數字


 


有多少超過40歲的人沒有進行藥物治療?


 


有多少超過60歲的人沒有服用止痛錠、消炎藥、心血管控制、抗凝血劑?


 


其實我們是死的比較慢而已!


 


The most important nutrients are…
The ones you are Missing!

最重要的營養素..
其實就是你遺失的!!
 


 


 


想知道上面所有問題的答案嗎?您可以參考Dr. Steve Nugent(紐澤博士)所出版「遺失的營養素」一書,由 梅襄陽 醫師及 陳宇榮 醫師所聯合推薦。


 


我們應該是照顧生命而不是照顧生病!誠如衛生署所提倡的『健康是您的權利,保健是您的責任。』


 


或者您想直接知道答案,您也可以與我們聯絡,我們很樂意與大家作心得交流與分享!---健康管理師    Mannalife100@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