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台灣 三歲小孩的拍打經驗談........

 


台灣  三歲小孩的拍打經驗談........


 


 


 


昨天小弟從澳洲回來第二天...


我們一車的大朋友加上可愛的小姪子....


車上不知談到拍打經驗忽然...姪子拉起小弟的手說:舅舅....


我來教你拍...


大阿姨說要用力點喔...


一下...兩下...


看起來就已經受過專業訓練似的專注拍打...


車上的大人笑到眼淚都已經飆出來了...


小阿姨...換你了...


開始那拍打聲讓我很驚訝...


我問他...


你怎麼知道要這樣拍阿....


他看著我說...大阿姨...我看你都這樣拍阿...


挖賽...


他很努力的幫他小阿姨拍...


沒想到....還真拍出些許黑痧...


我說好啦...你太小拉...手會痛吧...


他說不會還說繼續....


一路上就這樣拍打回家...


真讓我太佩服了...


小朋⋯⋯友真的會學大人的舉動...


還好我想應該是正確的示範....


他說他還要幫大人拍讓大家身體健康..


....真是太感動了


 


 


別忘了!健康靠自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