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醣質營養素的成功故事(五)



氣喘症患者


『我覺得我獲得了重生。』凱絲那天會這麼說其實是有兩個解釋。第一個解釋要追溯至1996年的某一個晚上,當時她似乎已經要輸掉終其一生都在對抗氣喘症的戰役。她服了一顆又一顆的藥丸(她數了87顆藥丸)只為了避免受其他感染原的影響。


很久以來她經常因為必須做氧氣急救而打斷工作。有時候情況緊急以致必須飛奔回家,有時候則必 須由她 先生帶所有裝備到她辦公室來急救,也曾發生情況緊急到要勞動機警的安全警衛動用公司的緊急設備,然後急速被送到急診室搶救。


每次急救她都能幸而很快的甦醒。事情一再的重演。直到1996年的那個晚上,她幾乎已經沒有甦醒的跡象了。後來她才知道在被送達醫院時,值班醫生就宣判在醫學上她是已經死亡了。醫院甚至已經為凱絲作了死亡的處理。


凱絲的先生把她的醫生找來,這個醫生之前是她父親的醫生。她回憶當時的情形,醫生什麼也沒做只說『讓我們試試這個吧』。她說:『到了這個地步,有時麼我就試什麼。』就這樣她立即開始服用醣質營養素。『過了三到四個月,我注意到自己有很大的不同─我能呼吸了。整整六個月我都沒有服用促進呼吸的藥物,我可以呼吸自如。』


凱絲65歲了。她的工作不再因急救而中斷。她感覺很好。她覺得自己很強壯。


凱絲的X光片已經沒有氣喘的跡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